2021 年第二期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5-25            [ ]

为严格执行执法人员培训持证上岗制度,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领域的人才培养,按照《生态环境部2021年度培训计划》,由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主办的 2021年第二期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岗位培训班于盐城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巍同志做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关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新修订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全国省级生态环境执法机构负责人,省会城市生态环境执法机构负责人,以及地市级生态环境执法机构负责人,共120 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培处 郁伟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