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文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9-11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专题会议精神和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10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会议回顾总结全市上一轮创文网上申报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问题,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市创文网上申报工作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陈中才作工作部署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

文明创建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冲锋号、没有集结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网上申报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内容,与实地测评同样分值、同等重要。要加强对新版《测评体系》的学习研究,对照反馈问题抓整改,坚持查漏补缺抓推进,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为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局之年网上申报不失分、得满分奠定基础。会上还对全市创文网上申报模拟测评工作进行部署。


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创文网上申报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创文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市创文指挥部网上申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