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级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9-14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苏依法〔2021〕1号)的有关要求,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培训,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盐城市司法局会同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市级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9月8日上午,盐城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峰到班作动员讲话,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兵主持了开班式,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雍庆丰出席了开班式。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江苏行政学院法政部教授、副主任、博士后梁三利,盐城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法学专任教师、法学博士葛伟,盐城市委党校副教授张爱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刘红等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政府信息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行政执法与行政诉讼》等专题做专题讲座,最后还组织了网上在线结业考试。220多名市级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