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名校优生初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9-27            [ ]

9月16日上午,盐南高新区名校优生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作动员讲话。


根据新入职人员培训需求,培训班安排了《新时代公职人员的职业道德要求与行为规范》《压力控制与心理调适》《公文写作专题辅导》《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等课程,邀请了省委党校、盐城师范学院、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授课。为让新入职人员迅速了解盐南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尽快进入角色,培训班安排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交流等活动。

学员一致认为,通过3天的培训,深受启发,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本职工作,融入盐城,以优异成绩回报盐城。

盐南高新区150名名校优生参加了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徐慧)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