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优质 服务周到 效益显著 我校为国网盐城供电系统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基培处            日期:2021-12-16            [ ]

今年年初,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党委委托我校为其策划举办“2021年度党员‘四式’单元制轮训”。




我校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原则,提供需求分析、方案策划、课程定制、师资精聘、组织实施、服务保障和评估改进的“一站式”服务,紧紧围绕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党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实施培训。





一年来,我校为国网盐城供电系统举办轮训班12期,轮训党员1654多人次,轮训班培训贴近基层,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国网盐城供电公司领导及参训党员的一致好评。(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