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办系统“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3-07            [ ]

3月5日,全市党办系统“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亚主持,市委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徐华明,市委副秘书长邓小锋,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潘迎华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委办公室、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党政办主任、副主任,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210人参加开班仪式。



薛盛堂指出,举办全市党办系统“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市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薛盛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是党办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关键所在,是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党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扛起使命担当,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征程上贡献党办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党办干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做服务大局的党办干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做极端负责的党办干部,涵养高远精神追求,做无私奉献的党办干部,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廉洁自律的党办干部。

薛盛堂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珍惜机会,静心安心学习,严明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学以致用,增强学习效果,带着问题深入研究,紧紧围绕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思考研究,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冯剑华、市委党校教授何峻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供稿:基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