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亭湖区、市开发区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次学员论坛火热开讲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5-20            [ ]

5月20日上午,亭湖区、市开发区第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次学员论坛在党校综合楼408室举行。


来自两区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18名青年代表,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工作、思想建设、青年成才、岗位锻炼、创新发展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感悟成长,积极建言献策。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开发区新城街道冯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勇做引领发展的奋斗者,勇做人民服务的先行者,勇做一线工作的参与者。”——亭湖区委办公室季光耀《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彰显青春担当》


“唯拼、唯抢、唯实”,答好时代“考题”,才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亭湖区审计局叶苏《别样青春,与审计为伴》


“以微毫释盛大,以真情聚人心,将‘小我’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开发区步凤镇孙利成《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里阳对本次论坛活动作总结点评。张主任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对各位学员认真开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学习奋进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概括,寄语青年干部多学多思多践多悟,在细照笃行中锤炼过硬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时代使命,燃烧激情岁月,谱写人生华章,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郁伟伟  陈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