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政协常委专题学习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基培处            日期:2022-06-02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市政协常委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6月1日上午,盐城市政协常委专题学习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荣江主持开班式,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桂湘,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全体市政协常委、小组召集人,市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主会场开班式。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委员”“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等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委员建言材料”进行现场专题授课。培训还安排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三名委员分享了履职经验。(供稿:基培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