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2022年新入行员工培训班在我校(院)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8-03            [ ]

7月3日至31日,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2022年新入行员工培训班在我校(院)举办。7月18日上午,农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洋到班作动员讲话,农行盐城分行资深专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金国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为期29天,分两个阶段进行,3日至17日为第一阶段,由省行组织进行统一集中培训,以线上教学为主;18日至31日为第二阶段,由盐城分行组织进行统一集中培训,期间举行拓展训练、文艺汇演。农行盐城分行128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院)为该班成功举办提供了严格精细的防疫管理、周密细致的培训保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受到该班学员的一致好评。(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