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0-15            [ ]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磨炼学员意志,凝聚团队力量,10月13-14日,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共开展了团队超音速、合力筑塔、旱地冰壶、重走长征路、团队飞盘等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是考验团队默契,有的是考验细心耐心,有的是考验胆量勇气,有的是考验彼此的信任,有的是考验应变能力。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收获满满,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每位学员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员干部要勇于尝试,探索未知世界,开拓思路和视野。”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谋划、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将会把这些感悟运用到工作中,推动自己前行。”(供稿: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吴坤阳)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