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盐城分行2023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4-25            [ ]

4月22日,建设银行盐城分行2023 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建行盐城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沙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沙军强调,理论是行动的指南,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既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促进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的必要前提。

沙军对参训学员提出三方面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学以致用,确实把握本次培训的重点任务;端正学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市委党校原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副教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里阳副教授及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夏珊珊副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文/图 郁伟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