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中青年骨干党群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11-29            [ ]

11月20日至26日,盐城港集团中青年骨干党群提升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张爱民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详细解读。盐城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全面阐述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全身心地投入到精彩的学习活动中来,主动参与、积极思考、汲取养分。

本次培训班共有盐城港集团59名中青年党建群团骨干参加,根据培训目标需求,以提升党务实操能力为主线涵盖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多个领域。期间,全体学员赴大丰白驹狮子口、黄海湿地博物馆、仁禾中衡、东山精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郁伟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