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为企业服务清单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3-15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最新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2019年全市“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结合校情实际,提出如下服务企业清单。

一、 目标任务

坚持以优化服务、改进作风、促进发展为目标,结合校情实际和职能定位,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在与企业交往中履职尽责、亲清有道、坦荡真诚,促进校纪校风进一步好转、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上。

二、 对象范围

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教职员工。

三、 清单内容

1、 主动深入企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2、 为企业职工业务技能培训提供服务。

3、 为企业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做好服务。

四、 相关要求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采取分级负责的办法,清单涉及的工作由相关处室馆承担完成。相关处室应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要求,其他处室协调配合,共同完成清单的任务。企业沟通电话:89891635。

 

2019年3月15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