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服务企业承诺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3-15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最新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党校结合校情实际和职能职责,积极为企业提供职工业务技能培训、提供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和企业基层党建培训,以及铁军精神现场教学活动服务。

党校将履行党员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和党性锻炼熔炉及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智库的职责职能,通过“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担当作为”,为企业提供清单服务,推动党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在与企业交往中履职尽责、亲清有道、亲商如友、坦荡真诚,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确保校纪校风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再度提升。

 

2019年3月15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