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行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4-10            [ ]

4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积极响应盐创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洋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校领导嵇维国、刘海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洋西社区的配合下,市委党校40多名志愿者带着锄头、铁锨、扫帚等来到药厂小区,对药厂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药厂小区的绿化园地由于长期没有人清理,里面长满杂草,有的小区居民还在里面种菜,堆放杂物,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志愿者们说干就干,有的人用锄头薅,有的人用铁锨铲,有的人用手拔,还有的人清扫地面,搬运垃圾。不少居民还和志愿者一起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不一会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还向小区居民宣传了健康知识。

     

在校内,学校还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办公室、校园及其它场所环境等整治清理。校园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爱国卫生宣传标语,造浓了“人人参与、全民动手、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