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教师联合开展“迎七一·共学习”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7-01            [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校在基层理论宣讲方面的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6月29日,中共盐城市委党校与中共滨海县委党校通过“党校流动讲堂”宣讲平台,组织部分骨干教师组成宣讲小分队,在滨海县开展“迎七一·共学习”基层义务宣讲活动。

     

市、县党校老师联合组成的三个宣讲小组,在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李建兵和滨海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于可以及副校长陈红兵的带领下,分赴滨海县人民法院、滨淮镇以及滨海化工园区吉华公司同时进行宣讲活动。

     

盐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爱民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胡正勃副教授、工会高级讲师周云老师以及滨海县委党校周楠、花蕊、孟阳三位青年教师,紧扣宣讲主题,采用专题辅导加微党课的创新宣讲方式,分别为三个宣讲点的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宣讲对象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市情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