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敬老日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10-28            [ ]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庆祝2020年敬老日的到来,10月23日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东台西溪古镇、条子泥湿地保护区和黄海知青林场进行考察调研。

老同志们在古韵今风交相辉映的西溪景区,感受了孝贤文化、海盐文化、佛教文化为一体的历史人文景观;在条子泥保护区考察了沿海生态湿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在黄海知青林场这一4.2万亩的“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对于我市厚植生态底色,提升生态品质,坚守生态底线,加快产业绿色转型的发展理念,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高兴。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老同志们加强沟通,增进感情,陶冶情操,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发挥余热。(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