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荣获“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06-14            [ ]

近日,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通知》,全市共有七家单位获得示范单位称号。其中,盐城市委党校被表彰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


市委党校占地168亩,总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53000平方米,先进的设施,优美的环境,为办班培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2017年,全年共256个,培训数达3万人次。今年1-6月,共办班130个,培训数达14000人次。


近年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加大节能节水宣传力度和资金投入力度,高标准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委党校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明确职能处室,健全了工作机制,出台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强节能节水监管。科学控制水电气消耗和支出,在新校区建设时,建成雨水回收净化系统和学员公寓楼顶采用了太阳能热水器及校园内晚间开启三分之一照明灯具,积极推进数字化能源监控平台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产品,最大限度地降低单位能耗,提升了节能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