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4-26            [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近日,我校邀请了市消防支队钱进红教员为教职工和服务团队进行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消防教员组织大家在综合楼会议室观看了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纪实片。纪实片以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警示大家要提高意识,不要疏忽大意,否则会酿成惨剧。培训者还结合身边案例,分析了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教训,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随后,他从实践的角度示范了逃生自救技巧, 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水带和防毒面具的用途、性能、原理和操作方法。

        最后进行了现场示范。教职工和服务团队人员亲自体验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操作方法,边学边练,提高了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和防毒面具的技能。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