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4-30            [ ]

       4月30日上午,我校相关处室与学员公寓、悦达物业服务团队及消防、电梯、空调维保单位一起对教学楼、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学员公寓、文体中心、配电房、地下泵房和校园周边等处进行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重点包括校园治安、消防设施、用电设施、指示标志、厨房设施和餐饮等方面安全情况;燃气、电气、器材等重要设施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校园公共场所卫生和餐厅、厨房等餐饮场所的饮食卫生情况;教室、会议室、报告厅、主题教室馆、校大门岗等人员聚集的重要场所安全状况;机动车、校内道路管理等交通安全情况。


       对于检查发现的学员餐厅应急疏散标志不亮,消防总泵房积水坑蓄水池水位较高,电梯机房灰尘等安全隐患,现场交办空调、电梯维保单位工作人员限期整改,确保消防、电梯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