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带队赴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28            [ ]

为深入调研了解盐城湿地保护工作,感受盐城“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建设成就,9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同志带队组织教职工赴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活动。

在丹顶鹤博物馆,老师们观看了纪录片《一个真实的地方》,从中感受到盐城沿海滩涂湿地的自然风光,探索了数百万只鸟类在这片湿地成长的奥秘。在丹顶鹤放飞中心,老师们登顶眺望湿地美景,俯瞰整个珍禽保护区的景观布置,并现场考察了丹顶鹤育雏中心、种鹤繁殖场、驯飞场地、徐秀娟故居,近距离观看丹顶鹤放飞,聆听徐秀娟烈士的感人事迹。

     

通过在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调研,老师们充分了解到保护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立足盐城滩涂湿地自然景观和丰富的鹤文化资源优势,坚持“全面保护、生态优先、最小干预、合理利用”原则,全面展示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充分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城市美好形象。今后市委党校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从严治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规范化建设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重点建设四个“绿色盐城”加强教学科研,多出精品力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