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支部活动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07-11            [ ]

    近日,校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扩大)学习活动。校领导王春香上了题为“党校人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的专题党课。校财务审计处和信息管理处的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6.23阜宁特大龙卷风纪实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抗击风灾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感染,切身体会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展现出面对困难始终屹立不倒的抗灾救灾精神,激发了普通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崇高荣誉感。

    王春香在党课中从党校为什么姓党为出发点,深刻阐述了党校的职能、任务、在党校工作的意义。她要求大家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做到四个坚守,作为党校人,更应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为党校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两个处室分别汇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王春香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把每一次党支部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