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财务审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07-20            [ ]

根据校党委党日活动的统一安排,我支部于7月20日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对叶校长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对照创建“一流党校”的目标要求,开展解放思想的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到普遍存在着忙于日常事务忽视理论学习,工作上存在主观能动性差等问题,明确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工作精细化管理,加强处室之间紧密配合。

党员干部们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校姓党的政治意识,围绕创建“一流党校”目标奋斗的大局意识,服从命令听指挥的核心意识,对标找差的看齐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振了精气神。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