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财务审计处           审核:            来源:xxx            日期:2019-10-24            [ ]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10月22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党员“四重四亮”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活动。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献,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视频党课。集中学习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四重四亮”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铮铮誓言,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成长历程,受到了悟初心、守信仰、强党性的政治洗礼。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重问了初心,也达到了相互对照、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目的。大家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能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能变、廉洁自律的作风不能变、担当奋斗的勇气不能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人生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初心使命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