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新风尚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12-24            [ ]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作为市委党校一名普通教师党员,通过一段时间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有了一些感悟和体会,愿和大家一起分享、共勉。

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是履行党员义务的体现。作为执政者之师的党校教师要走在学习的前列,成为学习的标兵,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的教学和科研中。

二是“学习强国”平台补足“精神之钙”。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而懂、学而思、学而用,知行合一,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三是“学习强国”提升业务能力。“学习强国”平台运用现代移动互联技术,把广大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和应知应晓的新闻快速的传递给大家,是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是党校教师加强理论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理论素质,而且提升了专业能力。

作为党校教师党员,我们必须主动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在这种创新方式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理想信念,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赵天明)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