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12-24            [ ]

不知不觉,突然就进了一个信息化大爆炸的年代。尤其是互联网产业化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早到晚,手不离机。闲遐之余,更多的是网购,网游、网聊、刷抖音……慢慢的感觉脑海空了,情趣降低了……

2019年春节前夕,接到单位通知,让我下载“学习强国”APP的时候,只是把她当作组织安排的一项政治任务。下载完以后,却很少打开来看,即便打开,也只是粗略看看标题,从不做题,也不分享和收藏。

直到春节假期间,在校组织部门的多次催促下,才静下心来,走进“学习强国”,从此被丰富多彩的内容深深吸引。从党中央的实时动态到习总书记的名言金句,从唐诗到宋词,从飞天到下海,无所不有。学习形式多样,从文字到视频,从歌曲到纪录片,从每日答题到挑战答题,从订阅到分享……总有一种方式适合你。

现在“学习强国”和我朝夕相伴。晨起第一件事,就是登录“学习强国”APP,听新闻、看视频、读文章,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 遇到精彩的便立刻分享。其中,“我要答题”板块,“挑战答题”更是新颖、独特,从一次不行再来一次,从一题不会到轻松答题,增加了知识,检验了自己。”学习强国“APP学习可以积分,这种机制在我的周围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同事们、亲人们间的问候多了一句:您今天学了吗?

习总书记说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这个散发着强大正能量的学习平台,使我养成了一种健康的学习习惯———积少成多,持之以恒。我想,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坚持下去,认真学,努力学,用心学。学以致用,踏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蒯正霞)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