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27            [ ]

1月18日,校领导专程走访看望陈亚东、吴兴鹏、朱志和等老领导,以及离休干部、部分老教授和困难职工,送去校党委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郑荣文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祝愿他们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郑荣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党校2022年在干部培训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党校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强调,老同志们是党校的宝贵财富,正因为有他们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党校今天的发展步伐才能更加稳健,各项事业才能不断登上新台阶。要弘扬党校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为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全国知名干部学院奋楫笃行,为盐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