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27            [ ]

61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通报了今年以来全校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党校事业发展和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校领导郭云、盛海丰、刘海荣出席,第六、第七党支部的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郑荣文指出,2022年,党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瞄准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全国知名干部学院目标,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和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全力以赴打造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参赛课程。积极做好中央组织部对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省对市级党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工作,对标找差,强弱项、补短板,力争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积极筹建并召开全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联盟成立大会全国13知名干部学院首批签约入盟。大力推进基础工程,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优化激励考核办法,探索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人才评价体系。

      

郑荣文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党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党校事业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尊重老同志、服务好老同志是校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优化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活动场所,常态化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对党初心,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要切实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针对老同志的特点安排学习内容和学习考察活动,丰富晚年生活。

会上组织老同志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四军文化林。(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