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4-07            [ ]

4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党委书记、副校长郭云通报了去年以来全校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思路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兵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第六、第七党支部的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郭云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全国知名干部学院”,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登台阶。新四军干部学院以高分顺利通过了评估,成为中组部认定的全国72家党性教育干部学院之一。今年将重抓理论武装、教研咨协同、干部培训、干院建设,持续凝心铸魂,提升内涵和质效,擦亮新四军干部学院品牌,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盐城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