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市内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发布:财务审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4-06            [ ]

4月3日上午,盐城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我校作为会员单位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和协会领导班子。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校校党委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同志多次在校党委会和月度工作例会上强调认真开展好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财务审计处发挥好内部审计的工作职能,当好“治已病”“防未病”的好郎中,反腐前唢的“锐尖兵”,决策咨询的“好智囊”。2022年,我校财务审计处已对校低值易耗品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了内部审计,2023年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主动作为持续发力,通过创新审计方法,优化组织方式,突出审计重点,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消除审计监督盲区,提升内部审计成果的质量和层次。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