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盐城市援鄂医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7-09            [ ]

为深入学习援鄂医疗队员的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7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盐城市援鄂医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全体学员和我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一院门诊部副主任、省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颜春燕同志,市一院感染管理处副处长、省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王颖同志,市一院心胸外科护师、省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关甜同志三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宣讲抗疫先进事迹。

                                  

新冠疫情暴发后,三位白衣天使勇敢逆行,义无反顾投身援鄂战“疫”一线,出色完成了各项援救任务。三位援鄂医疗队员分享了自己在湖北期间的战“疫”故事和援救工作中的体会收获,使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援鄂医疗队员的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新盐城”中建功立业。 (办公室 李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