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赛活力 趣味篮球赛“燃”起来!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09-24            [ ]

为丰富学员们培训期间的文化生活,培养学员们团队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9月23日下午,第3期青年干部(选调生)培训班举行了一场趣味篮球赛。

     

天旋地转神射手

           

定点投篮

           

两人背对背夹球

本次比赛共设天旋地转神射手、定点投篮、两人背对背夹球3个项目。团体项目中,各小组合理选配搭档,参赛学员们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个人项目中,参赛学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出色的发挥赢得阵阵喝彩。 

运动场上阵阵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锻炼了体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弘扬运动场上表现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和竞争精神,在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落实,敢于拼搏、勇创一流!【第3期青年干部(选调生)培训班学员 程玉娇】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