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抗战胜利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9-05            [ ]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月3日下午,我校与亭湖税务局城南分局联合举办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胡正勃为大家上了一场题为“新四军抗战史及新四军廉政文化”的专题党课。胡正勃从新四军由来讲起,围绕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壮大,重点阐述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为民族解放和中国革命中作出的巨大历史贡献,介绍了新四军加强廉政建设的情况。

大家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教育性强,既是生动的党史军史课,也是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对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很有帮助。

我校部分党员代表和城南分局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听课。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