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4-28            [ ]

2023年4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宏博带领校安监处、物业和食宿外包团队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是针对安全生产制度、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设备和台账资料等情况,开展对教学楼、综合楼、学员公寓、学员餐厅和铁军大厦的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微型消防站、变电房、强弱电间、厨房灶具、客房等场所逐项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教职工和参训学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全面加强了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到位”,增强预防事故能力, 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为“五一”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