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及平安校园建设座谈会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4-02-01            [ ]

2024年1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宏博同志主持组织召开市委党校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针对存在隐患较多和易出现问题的场所作重点提醒,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明确监管责任,统筹推进全校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安监处处长接道新就2023年全校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服务单位、维保养护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结合我校教学培训工作特点,分别与各服务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吴宏博副校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重点隐患,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红线底线。三是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常态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监测预警,细化风险管控,全力做好冬季防火防冻和防极寒恶劣天气等工作。五是要充分发挥我校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联席工作会议制度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良性循环,不走过场,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总务处、安监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