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4-02-02            [ ]

1月30日上午9点,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国锋带队,校领导郭云、吴宏博陪同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安监处与食宿、物业服务团队及消防 、电梯、空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消(安)防总监控室、变电房、消防泵房、水泵房、报告厅、电影院、食堂、餐厅、学员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学员要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在措施上扎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全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要管理上要一丝不苟。安监处在节日期间要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市委通知要求,分类施策,严格监查,持续抓好校内安保安人员值班巡查,总监控室360度24小时值守。要加大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应急预案修订完善,发现事故隐患和苗头要及时汇报,确保校内安全稳定。
    三是要服务保障更加精细,安监处要安排专人对食堂进行有效监管,确保食材新鲜卫生和食品安全。
    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和服务团队应各司其职,平时要加大检查巡查频率,积极消除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确保教职工、学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