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城市委党校日常小型基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6-07            [ ]

根据我校需求,决定择优选取一家单位承担我校日常小型基建维修项目(单项工程预算价3万元以内)。拟邀请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招标范围及内容:中共盐城市委党校日常小型基建维修项目,包括房产基建日常维修及改造,校园道路及设施维修改造等维修项目。招标人保留对招标范围及内容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请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于2022年6月8日8:30时-2022年6月14日18:00时之前,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者授权委托书至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紫薇广场C区七楼)财务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逾期报名或未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招标人将予以拒绝。联系人:张旭良,联系电话:0515-88200706、13515130964。

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注意事项:

(1)本项目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须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提供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且无相关限制情形后方可进入开标场所,各投标人选派出席开标会议人员请慎重选择,否则导致无法进入开标场所的责任自负。

(2)各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仅限1人递交投标文件及参加开标;各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进入开标场所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