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1-02            [ ]

根据我校需求,决定实施盐城市委党校电梯维保项目。维保费用约4万元/年。拟邀请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取得有效期内《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同时满足:驱动方式包含曳引,施工类别包含维修,级别达到C级及以上),或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同时满足:许可项目包含电梯修理,许可子项目包含乘客电梯、驱动方式包含曳引)。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作业项目:电梯作业),或具有电梯安装(维修)上岗证书(特种设备作业项目T)。本项目维修工作必须符合《特种设备安全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电梯维护保养服务中星级等级为3级及以上。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招标范围及内容:盐城市委党校电梯维保项目,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对中共盐城市委党校8部(品牌:Thyssenkrupp蒂森克虏伯)电梯进行维修保养服务并配合做好年检。招标人保留对招标范围及内容、工作量进行变更或增减的权利。
    请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于2023年1月3日8:30-1月7日18:00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逾期报名或未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招标人将予以拒绝。联系人:张旭良,联系电话:0515-88200706、13515130964。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