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空调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3-23            [ ]

根据我校需求,决定实施盐城市委党校空调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维护保养费用约20万元/年。拟邀请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能力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独立法人。
    本项目空调品牌为海尔(教学区)和格力(生活区),投标人须具备获取海尔和格力原厂配件的能力。
    招标范围及内容:盐城市委党校空调系统维护保养,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多联机空调系统(风系统、水系统、新风机组、排风机组等)、单独挂壁式空调和柜式空调等相关范围内的一切工作的日常巡检、维修、维护保养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服务要求和空调清单。
    请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于2023年3月24日8:30时-2023年3月30日18:00时之前,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者授权委托书至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紫薇广场C区七楼)财务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逾期报名或未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的,招标人将予以拒绝。联系人:张旭良,联系电话:0515-88200706、13515130964。


                                                                                            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2023年3月23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