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荣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8-31            [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颁发“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证书”。我校近年来切实采取节能节水措施,不断加强节能节水监管,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国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并颁发了“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证书”。


我校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督促检查,科学控制水电气消耗和支出,积极推进数字化能源监控平台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产品,最大限度地降低单位能耗,提升了节能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争创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道新、蔡勰)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