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能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基培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3-05-16            [ ]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能中心在我校成立

 

    2023年5月13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能中心成立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郑荣文,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参加活动。

王旭东在致辞中代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区赋能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中共盐城市委党校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党校,此次开发区和市委党校合作共建赋能中心,将有力推动开发区在理论实践创新、人才培养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竞逐新赛道、走在最前列,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经开区新实践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王旭东、郑荣文共同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能中心”揭牌。下一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赋能中心将利用每周六时间,常态化开展主题讲座和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受邀作首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讲座,她以多年招商一线的工作经验和招商经典案例,为全区招商人员作招商专题辅导,激励大家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担当精神,不断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处级干部;各园区和部门单位科员以上干部,各招商团队负责人等600多人参加上述活动。(基层干部培训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