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训 >> 专家学者 >> 教务处 >> 详细内容

姓 名:袁垚

职 务: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讲师

工作职责:

简历说明

一、基本情况

袁垚,男,1987年8月生,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讲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党史党建。

二、教学情况

在主体班承担的课程:

1.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2. 重温“老三篇”建构新时代共产党人精神世界

3. 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教学获奖情况:

1.全省党校系统第六届精品课获得者,2022年度主体班教学一等奖。

三、科研及获奖情况

代表性成果:

1.《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之三维审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学报》2020年第5期)

2.《季札的君子风范》(学习时报,2022年5月13日)

3.《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新华日报,2023年1月17日)

4.《构筑共产党人精神高地的不朽经典--重温毛泽东的纪念白求恩》(求知,2023年第7期)

 

主持的市厅级以上课题:

1.在迈向伟大复兴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2023年)

科研获奖情况(市厅级以上):

1.江苏省委党校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三等奖